tif_Tiffny

hi im tiffff_tiffny
i like↓
GGAD,Thesewt
Tracob,Tronnor

GGAD原创短文 我的英格兰少年

是以GG的第一人称写的


纽蒙迦德里的时间如同静止了一般,窗外的四季并无变化,我从未感到这雪白如此刺眼。这是被阳光遗忘的角落,而我更是慢慢的退出世人的记忆。

  我总感觉我的大部分记忆已经如山谷的雾气般在渐渐散去,与此同时,有一段记忆越发的清晰。先是英格兰那和煦的阳光,苦涩醇香的红茶,草地上一群群的绵羊在慢慢浮现出来。它们没有如海上的泡沫那样迅速消散,反而是将我拖入记忆的深海。窒息感顿时涌了上来,记忆中那张脸在这时变得格外清晰。一头如戈德里克山谷夏日玫瑰般的红发,浅海般湛蓝的双眸,看似张扬的个体,在他身上却显得如此柔和。他曾在与我十指相扣时,轻声的呼唤着对我的爱称“盖尔”。在那双明亮的蓝眼睛失神了的时候,也会依然对我低语到“我爱你”,那发丝中熟悉的气息使我无比安心。他红褐色的睫毛轻微颤抖着,他的这般模样,使我忍不住对着他的唇献上了我的亲吻。还有那本就干燥的谷仓,在我们鲜红的血珠融合之时变得更加燥热,似乎谷物随时都能窜出火苗来。但在我们相遇那年的八月末,我在雨夜里亲手推开的属于我的红发少年。

  我从记忆中抽出身,叹出的热气迅速化为白雾。山谷微弱的风吹散了我们,可这山巅中夹着暴雪的风,却一直没能吹散我对他的思念。

  昔日的红发少年亲手将我囚禁在这山峰之巅,他从未来探望过我。我早已错过了他,但我依旧将那朵夏日的红玫瑰埋葬在了我的心底。我永远失去了属于我的阿不思·邓布利多、我的爱人阿尔。

评论(18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